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 > 大保 > 正文

云南大保高速上货车侧翻 电瓶撒一地 造成交通中断

发布时间:2016-03-03  来源:云南网
  3月1日凌晨,云南省大保高速路一辆大货车冲向对向车道侧翻,车上装的上百个电瓶及部分电机撒落一地,造成交通中断。云南大保高速路交警接报后,民警积极配合施救人员进行施救,经过大家两个半小时的努力,撒落的电瓶及电机全部搬上施救车运出了高速路,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经民警调查,当天驾驶人要将这些电瓶运送到保山,6时40分许,行驶至大保高速路99公里处(杉阳收费站不到2公里)的一个右转弯、下坡桥梁路段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撞上道路中央隔离墩后冲到对向车道内侧翻,所幸驾驶人并无大碍,事故造成保山往大理方向车道交通中断。
  据赶到事故现场的民警介绍,事发现场一片狼藉,一辆河南牌照的仓栅式货车侧翻在车道内,严重受损,车旁遍地是撒落的电瓶及电机,道路中央隔离墩也被撞坏了3、4个,前往大理方向的车辆已经无法正常通行。民警还发现,车辆侧翻时有部分电瓶还掉落到了路外几十米高的大桥下。
  为了及时清除事故现场,恢复道路畅通,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二中队全体民警齐上阵,在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后,在现场的民警立即分成两组,积极参与到施救工作中,一组到大桥下捡拾掉落的电瓶,另一组配合施救人员对撒落到路上的电瓶进行清理。
  警民齐动手,人多力量大。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努力,救援工作结束,大货车上运输的所有货物被全部搬到了施救车上,安全运出了高速路,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大保交警提示,大保高速路坡陡、弯急,请广大驾驶人,特别是大货车驾驶人在行经大保高速路时,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超速、超载,同时,要随时检查车辆装况,不开“带病车”,不疲劳驾驶,确保自身和财产安全。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柴正毅 张鹏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