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 > 水麻 > 正文

受山体滑坡影响 水麻高速岔河出口至彝良二级路断交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都市时报
  3月3日下午16时,记者从昭通大关交警部门获悉,水麻高速岔河出口(麻柳湾立交)到彝良县的二级公路,在K9+300米(金家渡打鱼坪大桥处)山体塌方,几乎半座山滑下,将打鱼坪大桥中段桥墩、桥面推移(请见图),桥梁变成“断桥”,不具备通行条件,从3日下午3点半开始断交。
  昭通市公路局领导接报后马上赶往现场勘查处置,预计在几个月内都难以恢复通行。彝良到岔河二级公路全长40.8公里,是2009年开建的彝良县城与水麻高速麻柳湾收费站之间的二级路,车流量很大。
  大关交警提示:请前往彝良方向的驾驶员,先到昭阳区,上昭彝二级路,过北闸、盘河即可抵达彝良县。
  相关新闻
  水麻高速滴水岩大桥 4月恢复正常通行
  今年春节前,由于山石垮塌砸坏滴水岩大桥梁板,水麻高速该路段到目前还在并道通行。
  昨天,云南公投昭通管理处处长邹俊介绍,后来经检测,需要更换3块梁板,目前正在离滴水岩大桥2公里左右的服务区现场浇筑梁板,预计4月初可以吊装3块梁板,4月份恢复正常通行没问题。
  都市时报讯 (首席记者 黄朝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