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金丽温 > 正文

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武义互通改造工程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武义新闻网
  近日,金丽温高速公路浙江武义互通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会召开。在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议,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扬霄雁参加会议。
  金丽温高速公路现有武义互通位于我县北城侧,采用半苜蓿叶型,设置了两处收费站,分布在武义唯一南北纵向干线公路S220省道上松线东西两侧,与上松线平交处设置了红绿灯,经常造成该路段的交通拥堵。该互通改造工程的实施,将缓解该区域的交通压力,方便武义车辆上下高速公路。
  扬霄雁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真正做到科学、安全、有序、畅通;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发展;要做到无缝对接,努力争取上级部门支持,抓紧准备方案批准后工作,争取早日以新的形象展示武义发展加速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