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 > 海南环岛 > 正文

海南环岛高速西线同一路段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1死6伤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海南特区报
  事故回放
  20日4时许
  半挂牵引车撞上两辆货车致1死3伤,事故造成该路段车辆缓行
  20日7时许
  另一半挂牵引车途经该路段时,因刹车不及导致7车追尾,3人受伤
  4月20日凌晨4时许,海南环岛高速西线三亚往海口方向568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牵引车撞上前方停靠路边的一辆微型货车和一辆中型货车,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造成该路段车辆缓行,交通拥堵,事发2个多小时后,该路段又发生一起7车追尾事故,造成3人轻伤,所幸无人员死亡。两起交通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澄迈交警介绍,昨日凌晨4时许,一辆半挂牵引车在西线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568公路处,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微型货车和一辆中型货车。当时微型货车司机正在补胎,撞击导致该司机当场死亡,半挂牵引车上2人以及中型货车上1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已经被急救车辆送往医院治疗。
  事故导致该路段车辆缓行,早上7时许,另一辆途经该路段的半挂牵引车由于刹车不及,撞上前车,导致7车追尾。据现场的交警介绍,该起事故造成3人轻伤,无人员死亡。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两起交通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记者 张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