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 > 海南环岛 > 正文

海南环岛高速公路预计将在本月底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6-09-07  来源:海南日报
  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石梅湾至三亚段改建工程(左幅),继今年8月10日开通林旺互通立交至三亚迎宾互通立交后,9月6日下午,石梅湾互通立交至陵水孟果坡互通立交开放交通;9月7日,三亚藤桥互通立交至林旺互通立交也将开放交通,据介绍,这两个路段交通的陆续开放,将大大缓解交通压力。
  至此,该改建工程项目施工仅剩下最后的孟果坡立交互通至文罗互通立交、英州互通立交至藤桥互通立交段。
  据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工程施工,施工队伍全力以赴,抢抓沥青路面摊铺、交通工程及机电安装施工进度,与雨季抢时间。特别是考虑到“中秋节”将至,我省出行车流量将大为增加,为方便群众交通出行,建设单位提早编制调整工期计划,尽最大努力满足交通需要。目前,拟开通的路段已经省交通、质监部门检测验收。根据“分段分时开放交通”的办法,预计本工程9月底将完成剩下的路段,实现全线贯通。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王先 张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