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宜叙 > 正文

四川省宜叙高速公路僰王山互通至石海将建一级公路

发布时间:2016-04-26  来源:宜宾新闻网
  4月25日,四川省兴文县交通运输局传来消息,宜叙高速公路僰王山互通至石海景区连接线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议,接下来将进行工程前期设计、环评、招标等开工前准备。
  根据规划,该项目起于宜叙高速僰王山互通,止于石海景区大门,全长约21.9公里;拟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3M,设计速度60km/h。它的建设将实现竹海、石海有机整合,形成“外快内畅、循环闭合”的旅游交通系统,将是助推宜宾绿色经济的“最快发展路”,是加快沿线群众脱贫的“最大助推器”,是整合宜宾旅游资源的“最后一公里”,是缓解来宜游客井喷的“最好疏导线”。
  据兴文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路段通车后,石海和竹海两大旅游资源将有效结合,吸引更多游客观赏。
  宜宾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连接线开通后,对旅行社推销套票3日2夜游等产品具有促进作用。
  宜宾新闻网 记者 曾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