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宁波绕城 > 正文

宁波绕城高速全面使用中英文指路标志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宁波日报
  North Ningbo、Zhoushan、Beilun……在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上,绿色的指路标志上不仅有中文指示,还有这样的英文。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作为兄弟城市、也是开放城市的宁波,早在一年前就在绕城高速公路全面使用中英文指路标志。
  宁波绕城高速公路是城市的“门面”,也是国际友人尤其是从上海、杭州等附近城市进入宁波城区的重要通道。去年上半年,我市决定对绕城高速的指路标志进行中英文改造,得到了沪杭甬高速、宁波交投、宁波海运明州高速、北仑港高速、宁波剡界岭高速、甬台温高速等高速业主的全力支持,共投资550万元,总共安装318片中英文指路牌。
  目前,在全省范围内,宁波是第一家在高速公路上设立中英文标志牌的城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