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宁波绕城 > 正文

宁波绕城高速通行费再半价优惠三年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现代金报
  从2013年9月18日起至今,宁波绕城高速公路全线针对宁波牌照车辆通行费半价优惠已执行了整整3年时间。记者昨天从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了解到,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复函,这一优惠措施从今日零时起,再次延长3年,至2019年。
  如何才能享受到通行费的半价优惠?
  第一,必须是浙B牌照车辆;
  第二,必须是在绕城高速上的保国寺、横街、宁波西、朝阳、云龙、东钱湖、丁家山、小港、临江、九龙湖、沙河、宁波北以及蛟川这13个收费站进出的车辆;
  第三,必须全程都在绕城高速上行驶。比如若从横街到姜山北枢纽,走甬台温高速,再从五乡互通到丁家山,因为中间未走绕城高速,则无法享受优惠。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高速收费是按照5元的倍数进行计费的。在通行费的核算上,可能会出现有些路段优惠幅度高于5折,有的则低于5折,而个别路段原先就只收取5元通行费,在优惠前后收费不会发生变化。
  通讯员 余明霞 记者 薛曹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