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 > 蓟汕 > 正文

蓟汕高速海河特大桥主体贯通 全线将于8月通车运营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天津日报
  ■ 天津蓟汕高速建成通车后,将形成新的跨海河南北通道,并通过京津高速向北、向南分别连接津蓟高速和长深高速,形成贯穿天津市域的一条中轴线,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天津市南北向的沟通与联系,改善长深高速交通拥挤的状况
  ■ 作为天津中心城区环城高速公路的东段,天津蓟汕高速将与滨保高速(国道112线高速)、京津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及津晋——荣乌高速共同构成天津市中心城区外围的高速环线,减轻过境车辆对外环线带来的压力
  昨日,由中建六局地铁公司承建的天津蓟汕高速公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蓟汕高速海河特大桥主体工程顺利贯通。大桥的贯通,为蓟汕高速公路8月份全线通车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项目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收尾工作的施工,为实现项目完美交付做最后冲刺。
  蓟汕高速海河特大桥,主线两侧为国家会展中心海河通道,连接东丽区和津南区,是全线唯一一座跨海河桥梁。大桥全长1210.328米,面积43087.68平方米,其跨海河部分为250米,主桥中跨钢结构跨径110米,为天津市跨海河桥梁最长跨径。
  据了解,天津蓟汕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形成新的跨海河南北通道,并通过京津高速向北、向南分别连接津蓟高速和长深高速,形成贯穿天津市域的一条中轴线,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天津市南北向的沟通与联系,改善长深高速交通拥挤的状况,作为天津中心城区环城高速公路的东段,将与滨保高速(国道112线高速)、京津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及津晋——荣乌高速共同构成天津市中心城区外围的高速环线,减轻过境车辆对外环线带来的压力。
  天津日报 记者 李家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