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 > 蓟汕 > 正文

蓟汕高速完工 天津市环城高速公路圈形成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天津日报
  蓟汕高速概况
  蓟汕高速起始于北辰区京津高速,终点于西青区津晋高速,全长约41.5公里,双向6至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
  环城高速圈概况
  由蓟汕高速和已经通车的滨保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津晋高速围合形成,共计140.2公里,是本市继内环、中环、外环、快速路之后的第五条环线。
  记者从天津市建委了解到,蓟汕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近期已正式完工,具备通车条件,标志着本市环城高速公路圈最后一个“缺口”补全,环城高速实现合围。
  据了解,蓟汕高速起始于北辰区京津高速,终点于西青区津晋高速,沿途经过东丽、津南、西青等区,连接了宁河工业园、东丽湖、空港经济区、海河中游等多个功能区,全长约41.5公里,双向6至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高速集团建设事业部副经理杨志成介绍,目前,项目建设内容已全部完成,近期具备通车条件。
  位于外环线以外的环城高速公路由蓟汕高速和已经通车的滨保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津晋高速围合形成,共计140.2公里,是本市继内环、中环、外环、快速路之后的第五条环线。环城高速的建成将有效减轻外环线的交通压力,部分货车会利用环城高速通行,疏解外环线车流。此外,蓟汕高速向北连接津蓟高速,向南连接长深高速,形成了贯穿天津市域的一条中轴线,丰富了本市南北向路网,为海河两岸通行带来便利。
 
  天津日报 作者 马晓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