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0沪昆 > 正文

沪昆高速浙江段昨起实行单双号限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解放日报
  自昨日零时起,G60沪昆高速浙江段实行单双号限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上海公安部门连夜开展分流引导工作,截至昨天上午10时,沪昆高速道口出沪车辆5300余辆,共分流引导单号限行车辆1100余辆。
  分流车道已划定
  日前,浙江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对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8月28日0时至9月6日24时,G60沪昆高速浙江段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松江交警部门在G60沪昆高速沿途及枫泾主线收费站设置大量提示标识,使用1500余只“水马”划分专用分流通道;同时,安排警力开展分流引导工作,凡是不符合单双号通行条件的,一律引导进入专用通道驶离高速。28日凌晨,警方在G60沪昆高速枫泾检查站对驶向浙江方向的车辆进行全面查控。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道口原本三根车道中一条已被划设为分流车道,并设有带箭头的标识牌引导单双号车辆进入不同车道。据道口交警介绍,被分流的单号车辆将被引至枫泾下匝道口,驾驶员可选择经G320国道入浙或转入亭林至上海方向匝道驶回上海市区。此外,为防止被分流车辆重新驶上高速,G60沪昆高速公路枫泾上匝道口于8月20日已设置禁行。
  各地车牌均纳入限行范围
  尽管相关部门日前已对单双号限流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公告,但仍有不少车主对该规定不甚了解。一名车牌尾数为单数的驾驶员告诉记者,自己听说过单双号限行,但具体规定不清楚。“本来要走高速去嘉善的,现在只能从枫泾下去走国道,大概要多花15分钟左右。”该驾驶员表示,能够理解相关规定。另一位沪G牌号的单号车驾驶员被告知不能走高速后则颇有微词。“入浙单号车不是指浙江牌照单号吗,凭什么拦我?”经交警劝说后,车主最终从枫泾下匝道口下高速改走地面。由于沪昆高速枫泾检查站采取限行引流措施,大量车流被分流至G320国道,为预防可能出现的拥堵情况,金山警方在G320国道亭枫公路路段设立了分流站,加强了硬件设施部署。除了加装信号灯、指示牌,安放“水马”,还增派警力,以六个班次24小时不间断轮岗。尽管昨天限行首日未出现极端拥堵情况,但交警部门仍提前做好相关预案。据金山交警支队四中队队长李林林介绍,若该路段出现严重拥堵情况时,民警会对车流人工进行强制分流,引导其掉头向东沿S36亭枫高速行驶,待进入浙江省大云镇后再由当地警方分流。警方提醒,近期有入浙计划的市民请根据限行要求调整时间,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以免影响出行。
  来源:解放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