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0沪昆 > 正文

沪昆高速江西宜春段两小车追尾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
  2月5日下午,在沪昆高速江西宜春段发生一起两小车追尾事故,其中一7座的面包车坐着8个人。为了逃避处罚,事故当事人竟想出歪招,趁交警未到现场,让妻子抱着女儿离开事故现场,还给高速交警演了“一出戏”。
  据江西省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五大队民警介绍,当日下午16时许,当事人报警称其在宜春往新余方向的高速上出了事故,车辆停在快车道内无法移动。接警后,高速交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而当日下午16时30分许,另外一组巡逻民警在经过事故地点后2KM左右,发现高速公路行车道内侧正站着一女子,一直向警车挥手,手中还抱着一小女孩。由于当时路面车辆较多,十分危险,高速交警立即拉响警笛靠边停车,并下车将二人带至应急车道内。看着女子带着小孩较为幸苦,为安全起见,高速交警遂将二人带上警车。
  经询问,该女子自称是从长沙而来,准备前往浙江,中途被黑车司机丢下高速,由于车流湍急,便一直站在路中间不敢挪动,直至警车出现,这才挥手求助。得知情况后,高速交警十分同情,也没多想,就先行将二人带至交警大队。
  来到交警大队后,由于天色较晚,女子暂无去处,高速交警遂为二人端上了饭菜。但在询问其遭遇经过时,该女子有些“不对劲”,且女子手机通话记录内竟有122高速公路报警电话,而女子出现的地点与交通事故地点相隔不远,难道其中另有隐情?这不禁让高速交警产生了怀疑,在询问女子是否是从事故车上下来的,女子矢口否认。不久,女子电话与家人联系,其丈夫称已叫其宜春的朋友过来接她们。为了“一探究竟”,高速交警遂将女子带至宜春收费站与其碰面。
  在约定地点,高速交警见到了三个男子。就在询问其“朋友”身份过程中,男子前言不搭后语,满嘴谎言,最后被民警揭穿,所谓的“朋友”其实就是事故车司机李某自己。起初司机坚称是因为妻子在事故时受到了惊吓,才不清醒的编出了谎话,但经过民警多次询问后,真相才浮出水面。原来,司机李某发生事故后,由于害怕自己7座的车坐了8个人会受到交警处罚,这才想出歪招:趁交警未到现场,令妻子带女儿先行离开。
  由于女子不熟悉高速公路,不知怎么的就走到了路中间,好在没发生意外。事情终于真相大白,二人为了逃避处罚,可真是煞费苦心演了一出“好戏”。高速交警严厉批评了夫妻二人后,二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且向高速交警鞠躬以表歉意。
  中国江西网 刘伟、记者谢梦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