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 > 屯琼 > 正文

海南省屯琼高速一货车侧翻两人受轻伤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南国都市报
  10月17日下午2点多,因台风“莎莉嘉”逼近天空下起了雨,在海屯高速海口往屯昌方向60公里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货车轮胎打滑翻倒在高速公路上,幸运的是两名司乘人员只是手脚擦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ARG219的货车躺在屯琼高速公路上,车头损毁。据当事司机介绍,货车上载满了油品,他驾车经过事发路段时,车速在100公里/小时左右,因路面积水,车辆轮胎突然打滑,他猛踩急刹车,没想到货车失控,冲到超车道后撞向路边的绿化带又反弹回来甩在路面上,随即翻车还滑出几米远才停了下来。“车子失控那一瞬间,我以为没命了。幸好伤得不重,没有大碍。”司机颤颤巍巍地说,幸亏当时他系好了安全带,并且驾驶室一侧车门可以打开,才能安然脱身。
  南国都市报 吴岳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