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 > 屯琼 > 正文

海南省:琼乐高速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发布时间:2015-11-18  来源:海南日报
  在社会各方的共同助推下,海南省中线高速公路琼中至乐东段建设正加快推进。至11月15日,全线已完成投资2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31.25%。全线驻地建设完成90%,清表完成75公里。
  据第一代建段中咨集团琼乐高速代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汪劭祎介绍,第一代建段的驻地建设已全部完成,站场建设本月底完成,清表已完成33公里,占路基段长度的70%,便道完成15条,其中新建20公里,桥梁预制厂计划明年1月底完成。目前,主要管理及技术人员、施工队伍及机械设备均已进场,路基土石方、涵洞和桥梁桩基等已开始施工。
  另悉,第二代建段全长69.6公里,驻地建设已完成90%以上,全线路基清表完成42公里,约占总里程的60%。界沟开挖、施工便道开挖等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加快项目建设,省交通运输厅以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为契机,落实项目责任,指派项目督导组驻点现场督导,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相关问题,与施工方共同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细化施工组织安排,加快项目清表,为项目建设提供完备的工作界面和施工条件。充分利用四季度枯水季节的有利施工条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是我省“田字型”高速公路主骨架中线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128.8公里,总投资110亿元,预计2018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条纵贯中部、连通南北的快速交通大通道,完善我省路网布局,推动沿线城镇化发展,助力海南社会经济发展。

  记者 侯小健 见习记者 丁平 特约记者 陈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