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广巴 > 正文

日前四川省巴万高速公路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巴中日报
  10月28日,四川省2016年第二批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集中签约仪式在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备受市民关注的巴万高速公路也在签约项目之列。
  今年8月2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批准巴万高速公路项目采用“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招标人为巴中市人民政府、达州市人民政府,巴中市人民政府作为本项目的牵头人。9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在网上发布了《四川省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社会投资人招标公告》。9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对该项目中标候选的三家单位进行了对外公布。一个月后,巴万高速公路与中国葛州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标志着项目开工之日为时不远。
  巴万高速公路项目位于巴中市和达州市境内,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的第三条横线绵阳至万源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道路是一条重要的北向出川大通道,对增强成渝经济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发展、改善民生、促进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实现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巴中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