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雅康 > 正文

日前中国工程院士调研雅康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甘孜州交通运输局
  10月2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皆连、陈政清、王景全一行在雅康高速公司负责人、州交通运输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雅康高速二郎山隧道、大渡河特大桥调研考察。郑皆连、陈政清、王景全院士一行在听取二郎山隧道、大渡河特大桥建设情况汇报并考察了工地现场后,表示二郎山隧道的围岩较差,施工中面临高地应力、大变形、涌突水处治等难题。
  大渡河特大桥面临穿越断裂带,地震烈度高,泥石流、滑坡、崩塌灾害频发、沿线气候条件极其复杂的问题。能否处理好这些难题,直接决定着雅康高速能否保质保量如期完工的问题,希望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能攻坚克难,解决好这些问题,为以后的川藏高速修建积累经验,雅康高速泸康段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
  下午,郑皆连、陈政清、王景全院士一行在泸定桥宾馆召开了《提高进藏高速公路和铁路桥梁抗灾能力的战略研究》专题二:川藏高速公路桥梁面临的风险及提高抗灾能力的宏观对策初步成果的研讨会。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