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太仓港疏港 > 正文

张家港疏港高速昨建成通车 市区到港区15分钟可达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现代快报
  记者昨天从苏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三年多建设,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昨天正式建成通车。
  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是张家港港区集疏运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张家港未来的疏港大动脉。起自港区东海路,向南经晨阳、泗港等乡镇街道,止于与沿江高速公路交叉处,全长19.57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一级,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设张家港西、善港、晨阳3处互通收费站和张家港保税区主线收费站1处,终点与沿江高速公路交叉设杨舍枢纽1处。概算总投资31.06亿。
  全线主线桥梁共17座,匝道桥梁19座,沿江高速公路拼宽桥梁1座,其中特大桥3座,大桥23座,中小桥11座。另有涵洞50道、通道24道。项目于2013年9月17日正式开工建设, 2016年10月完成施工,2016年11月2日通过交工验收。
  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除了进一步改善张家港的陆路集疏运条件,还极大地减少市民的出行时间,原本从市区到港区需要30分钟的路程,现在缩短至15分钟。同时,还可优化港内道路运输结构,兼顾张家港的对外交通出行需求,实现张家港与高速路网的无缝对接,对推动沿江产业带发展,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除了昨天建成通车的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常嘉高速公路也正在加紧建设,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何洁
  出行提醒
  东环快速路今起限时封闭,请注意绕行
  因轨道交通5号线苏嘉杭站地下连续施工需要,苏州公安发布交通管制通告,今起至30日每天的12:30-13:00、14:00-14:10,对东环快速路金鸡湖大道(南转东)出口匝道及地面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上述出口匝道及金鸡湖大道(东环路至星杭街)南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临时封闭,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出快速路机动车可以从杨枝塘路出口、现代大道出口通行;地面非机动车、行人可以从夏家浜路、东振路通行。提醒大家,经过东环快速路时,一定要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同时也要注意交通安全,服从执勤人员的现场指挥。
  何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