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10绥满 > 正文

近日一名十岁男孩在滑雪时冲破隔离护栏坠崖身亡

发布时间:2017-01-25  来源:
  1月18日早上9点左右,关先生带着两个儿子到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场滑雪。关先生说,10岁的大儿子关扬已经有5年的滑雪经验,到达雪场后选择在中级雪道滑雪。“我带着两个孩子,还有一个5岁,当时主要是看着小孩子,关扬自己在中级道上滑雪。今年这个雪季,我们在崇礼和北京滑过很多次,在滑雪水平上不存在任何问题。”
  关先生介绍,关扬是在中午时从雪道旁的隔离护栏间隙中滑出,坠落到了旁边陡崖下方,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从关先生发来的现场图中,记者看到,事发路段坡度较缓,雪道旁有钢架和木板加装的隔离护栏。在雪道外侧是一个陡坡,陡坡上散落有石块和水泥等坚硬物。
  因为没有看到事发时监控录像,关先生还不清楚关扬从雪道上滑出坠崖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虽然关先生发布的“寻求目击证人”曾一度在网上热传,但截至24日,尚未找到目击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