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10绥满 > 正文

如何成为钢骨架轻型板方面的顶级业务员

发布时间:2017-10-14  来源:
  任何行业的销售人员都是有差别的,有普通的,有优秀的,更有顶级的销售精英,钢骨架轻型板行业也不例外。
  有些人销售成绩差,或许跟自己的能力有关,或者是由于自己不够努力。但是顶级的钢骨架轻型板销售员都具有一些特质,例如凡是积极主动,做事不拖泥带水;遇到难以成交的客户会努力寻找解决方法,而不是消极避让。
  此外,还有两点很关键,一是对钢骨架轻型板专业知识的掌握,二是对基础信息的搜集整理;下面咱们就来看一下延安的基础信息。
  延安市地域辽阔,自然资源丰富。这里土地肥沃,光照充足,适生作物品种多,具有发展种植业、畜牧业、林果业的良好条件。
  延安姚店工业园区是2008年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10国道、西包铁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地势开阔,是延安发展工业经济的理想区域产业规划为装备制造业、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特色轻工业、油气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产业等为主,重点依托石油资源优势建设石油装备制造及技术服务园区;依托优质农副产品资源优势建设农产品深加工园区;依托延安红色旅游资源和特色文化优势建设特色轻工业园区。
  数据显示,钢骨架轻型板与钢结构配套优势明显,具体来说,自重只有同等钢筋混凝土板的30%,承载能力类似于混凝土楼;此外,天基楼板为装配式预制构件,施工简便快捷,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天基楼板是钢框复合结构,与钢梁连接十分可靠,整体性强;可实现与钢梁平接,节省层高。
  实践证明,这种钢骨架轻型板安装起来非常的方便快捷,减少了现场施工环节,单班安装可达1500㎡/日。按设计要求将板吊装就位后与钢梁或混凝土梁预埋件焊接固定即可。采用用高标号砂浆或细石混凝土灌缝。
  良好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多年来,德浍建材公司生产的钢骨架轻型板不但畅销国内众多城市和地区,还出口日本、台湾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科学的管理,严格的品质管控,提升了产品质量,更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实力。俱往矣,放眼未来,德浍建材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