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汉鄂 > 正文

湖北鄂东高速整治超限、严打“黄牛”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
  记者日前从湖北省交通厅黄黄高速管理处获悉,一场由高速公路路政、交警部门,属地公安、路政部门四家执法部门联合开展的打击“超限黄牛”专项整治行动在鄂东高速界子墩超限检测站启动。
  界子墩超限检测站位于鄂赣皖三省交界区域,是交通部2004年设立的国家一类超限检测站。2016年下半年“史上最严”治超新规颁布实施以来,超限检测站共检测货车30余万台,查获超限货车620台,卸载货物801.6吨,使严重损害高速公路道路桥梁安全的超限行为从源头得到遏制。
  然而,由于临近105国道,给超限货车绕行提供了空间。在经济利益的驱使下,一些周边闲散人员充当起“超限黄牛”的角色,通过向超限货车驾驶员通风报信、带领超限货车绕行逃避检查、敲诈驾驶员等违法行为谋取利益,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安全。
  针对这一乱象,黄黄高速管理处路政部门联合高警黄梅大队等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将路政、公安、交警执法人员将联合编成了多个执法组,严格证据采集,规范执法程序,彻底整治“超限黄牛”乱象。
  湖北日报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吴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