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佛开 > 正文

广东:佛开高速三堡至水口段由四车道扩建成八车道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
  近日,广州至湛江高速公路全线分段进行改扩建,其中的佛开高速南段(即三堡至水口段)昨天全面开工,工期四年。完工后将解决往粤西方向的“拥堵黑点”。施工期间道路将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
  昨天上午,佛开高速南段(即三堡至水口段)改扩建工程全面开工推进会在江门市鹤山境内佛开高速址山服务区召开。
  佛开高速公路起于佛山市南海区的谢边,与广佛高速公路相连,终于鹤山市的址山镇,全长79.864公里。1996年12月佛开高速建成通车,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
  佛开高速起点谢边至三堡段改扩建八车道施工,已于2012年12月完成。而该路的三堡至水口路段仍为四车道,成为来往粤西方向的交通瓶颈和“拥堵黑点”。昨天开工的扩建工程将佛开高速公路三堡至水口路段原来的四车道改扩为八车道。扩建工程连接已扩建的佛开高速谢边至三堡段,途经雅瑶、共和、司前、址山到达佛开高速终点,与开阳高速公路水口立交相接,全长33.264公里。项目批复概算约34.26亿元,工期计划4年。
 
  新快报 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粤交集宣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