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江广 > 正文

江苏江广高速广陵枢纽关闭A匝道启用保通路方案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
  5月23日下午,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江广高速广陵枢纽关闭A匝道启用保通路方案研讨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管处处长朱传彪、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杨伟东、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叶遇春、苏交科集团主任李志涛,以及江广高速项目办、JG-TX-4标负责人和泰州市高速交警、路政相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JG-TX-4标汇报了江广高速广陵枢纽关闭A匝道启用保通路方案,介绍了保通路钢便桥设计荷载55T,设置2.5m高限高门架,确保货车不得驶入保通路钢便桥。为保证社会车辆的通行安全,建议分流大客车,
  泰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汇报了江广高速禁货后,主线货车车流量约800余辆,广陵枢纽A匝道货车日通行量仍有近百辆,虽然现场查处、抓拍整治了一部分货车,但违法成本太小,所以仍有货车闯禁区。
  与会领导对设置限高门架方案进行了讨论。杨伟东副局长认为:设置限高门架方案可行,但要对沿线营运大客车做好分流与绕行方案,减少社会负面影响;朱传彪处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闯禁区的货车的处罚力度,设置限高门架将货车与大客车全面禁行对沿线营运大客车影响较大,可采取升降式限高门架,保证大客车通行。
  最后,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叶遇春副主任总结发言。为保证保通路钢便桥安全通行,设置限高门架是必要的,结合各位领导的意见拟设置双幅限高门架,一幅为2.5m高保证小型车辆正常通行,另一幅设置开启式门架保证货车不得驶入大客车正常通行,与会领导均同意该方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