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江广 > 正文

昨日起江广高速改北侧通行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
  江广高速扬州段是京沪高速、沪陕高速的共线路段,也是扬州“一环七射”高速公路网向东的重要一射。昨天上午,正在施工中的江广高速公路扬州段改扩建工程车辆由南侧顺利转换到北侧,这就标志着工程第一阶段整体交通转换顺利完成,保障了国庆中秋长假高速公路通行,也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整体交通转换顺利完成
  昨天上午,记者在江广高速公路的建设现场看到,道路南北两侧由彩色隔离带划分开来,路南已经进行了封闭,所有的车辆交通已经转移到了路的北侧进行。江广高速江都正谊服务区到浦头互通段,北侧路面已经完成了两层沥青摊铺,车辆利用初步建设好的八车道路面双向通行,相比此前施工期间两车道的路面宽敞了许多,将有力保障长假期间公路畅通。
  “到元旦,我们再把北幅的车辆转换到南幅,再进行北幅道路的施工。”江广高速路面一标项目经理胡鑫介绍,接下来,建设者将全力实施南侧路面的路基、沥青面层改造和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南侧道路的施工。届时,还将再进行一次交通转换,完成北侧路面的第三层沥青摊铺。
  力争明年6月建成通车
  江广高速公路扬州段改扩建工程全长19.22公里,由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根据总体实施计划,今年9月底前,全线路基桥涵基本完工,主线北侧路面完成至沥青中面层,将交通整体转换至北侧;2017年四季度,进行主线南侧老路病害处置、老桥维修加固、新老桥拼接、路面工程全部完工;2018年上半年,封闭北侧,将交通整体转换至南侧,完成北侧工程,力争明年6月底建成通车,全线开放交通。
  据悉,针对目前边通车、边施工的特点,为保障第一次整体交通转换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扬州指挥部牵头各参建单位制定了详细的施工现场管理方案和交通组织方案。此次交通转换完成后,主线上的车辆在高速公路左幅(北侧)进行双向四车道通行,主线右幅在年底前完成右幅沥青上面层、标志标线、护栏等所有工序。
  改扩建路段禁货车通行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目前,江广高速扬州段全线货车禁止通行,主线交通限速60公里每小时。建设单位已在有关高速收费站、出入口设置了诱导分流提醒标志,过往货车提前分流。
  此外,国庆中秋出行高峰即将到来,正在施工的江广高速扬州段车流量大,路况复杂,建议车友避开施工路段,按下列绕行路线行驶:
  由北向南绕行线路:
  1.从京沪高速方向过来的车辆可提前由丁伙枢纽转启扬高速(S28)、扬溧高速(G4011)过润扬长江大桥;可选择启扬高速(S28)转泰镇高速(S35)过泰州长江大桥,也可转盐靖高速(S29)过江阴长江大桥。
  2.从盐靖高速方向过来需由泰州大桥和润扬大桥过江的车辆可提前由桥头枢纽转启扬高速(S28)再分别转扬溧高速(G4011)和泰镇高速(S35)通行。
  由南向北绕行线路:
  1.经过江阴长江大桥向北京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由广陵枢纽转盐靖高速(S29)再转启扬高速(S28)前往京沪高速(G2)方向。
  2.经过泰州长江大桥向北京方向行驶的车辆可沿泰镇高速(S35)直行转启扬高速(S28)前往京沪高速(G2)方向。
  通讯员 李兆南 记者 黄媛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