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淮阜 > 正文

安徽合淮阜高速出入口将打造最美花境 预算投入1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金色的鸢尾花、浪漫的樱花、璀璨的紫薇、大气的香樟,还有多种多样的草花、藤本……看着规划图上的设计就觉得“美翻了”,而这只是合淮阜高速公路长江西路出入口的一处花境。
  5月中旬,南岗镇提升年专题会议上通过“合淮阜高速长江西路入口以西地块的花境改造方案”,此次改造的地块横跨合淮阜高速长江西路段,共包括6块花境的打造,该工程工期15天,面积约18700平方米,预算投入100余万元,不日将开工建设。
  按照规划,该花境将依照现有地形、水面,种植垂柳、香樟、桂花、红叶石楠、苏铁红枫、海桐球、红叶李等绿植20余种、570余株,种植美人蕉、金边鸢尾、果岭草等花草12000平方米,打造后的花境花草树木之间高低错落有致,花色变化丰富,将成为合肥西大门又一靓丽景观。
  合肥晚报 张霞 周莹莹 胡正球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李京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