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淮阜 > 正文

安徽省合肥阜阳间将建“第二高速通道”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江淮晨报
  日前记者从高速部门了解到,合肥至阜阳高速公路霍邱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招标已经公告,合肥到阜阳的第二条高速公路的建设进入日程。
  合肥至阜阳高速公路霍邱段工程起点拟位于寿县安丰和茶庵镇附近,接德上高速公路,经霍邱县城附近,终点拟位于南照集附近接济广高速,全长约98km。而寿县连接合肥的路线还未公示,但根据之前的《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初步规划,寿县至合肥段将最终连接到未来的外环绕城高速上。
  目前,合肥来往阜阳市区的最快通道就是合淮阜高速,到霍邱县无高速直达。合肥—霍邱—阜阳高速建成后,不但将结束霍邱县不通高速的历史,还将把合肥与阜阳两城市的快速通道连成一条直线,至少节省30公里的路程,合肥到霍邱实现1个半小时内高速直达,比目前至少节省一个小时的时间。
  江淮晨报 记者 佟人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