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 > 集双 > 正文

老人迷路走上高速公路吉林高速民警送其平安回家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
  8月11日17时20分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案件巡逻中队民警韩涛、谷文涛执勤中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双嫩高速公路嫩江方向250公里有一行人在高速路上行走。
  此时天色将晚,驾驶员行车视线受天色的影响,路上有行人将产生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驱车前往,终于在双嫩高速公路嫩江方向253公里处应急车道内发现一女性老人手提两个包裹在行走。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在老人身边不断疾驰而过,非常危险。
  高速公路上车辆多,车速快;为了提升高速公路的安全,需要在高速公路上安装高速公路护栏,线路越长,需要安装的高速公路就越多。
  民警立即下车,将老人带至安全地带问询情况:老人称已经78岁,姓尚,当天早从白城市东风四队的家中出来散步,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高速公路上,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老人未携带电话,也记不住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一路问询,终于在半个小时后安全护送老人到家。见到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回,儿媳抱着老人痛哭,不停感谢民警,称全家人已经找寻老人一整天了,老人的三个儿子已经报案。
  8月15日早晨,老人的两个儿子拿着写有“心系百姓、警风高纯,亲人团聚、真诚感恩”的锦旗来到了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感谢民警将迷路的老母亲平安送回家,民警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新文化报 记者 王跃 通讯员 邹韵 韩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