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武英 > 正文

近日湖北武英高速上一油罐车轮胎突然起火众人携手施救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10月7日8时15分左右,在湖北境内武英高速英山所收费广场上车辆川流不息,一辆满载汽油的油罐车在通过收费站出口时,收费员发现车胎着火,火势凶猛,浓烟滚滚,情况十分紧急。
  当班收费员张童和班长金畅快速反应,果断推开栏杆让车辆驶出车道,立即上报监控室通知消防部门,同时拿起备用灭火器冲向广场,对燃烧的油罐车轮胎紧急救火。值班领导第一时间赶往费亭组织紧急施救,兵分两路,指挥后面紧跟的另一辆油罐车和通行车辆从其他车道迅速驶离、疏散。
  随后赶来的地方消防官兵将火势控制,为防止其复燃,又反复对车轴部位泼洒清水为其降温,几番下来,大火终于被彻底扑灭。后在高速交警、地方消防部门的护送下,车辆缓慢驶出收费站。
  油罐车车胎着火非同小可,随时可能发生危险。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和消防官兵的及时施救,阻止了一场安全事故发生,司机对大家的帮助万分感谢。
  鄂东晚报 通讯员 程晓林 胡丽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