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肇庆etc设备免费微信申请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高速ETC申办

  全国高速ETC申办: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

  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截至2018年10月,中国绝大多数省份ETC使用率难过半,有的省份不足三成。

  为什么要限制ETC车道通行速度 ?

  为保障车辆通行安全及交易可靠性,车辆须按照车道限速标志行驶,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

高速ETC申办

  想把事情做好,必须积极主动,否则很难将事情做成,更不用说把事情做好了,在崇左做高速ETC申办业务更是这样。做业务不同于其他方面的事情,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还要用心做事才可能做成,不用心是啥事也干不好的。

  做销售不但辛苦,还要考虑很多方面的事情,稍有不慎,就可能将功销售工作干砸了;因此说,做业务必须认真,更要积极、主动;被动做事,就不大可能用心,不用心就容易出错;一步错,步步错,最终结果就是业务没干成。简单的说,想干好崇左高速ETC申办销售,就要用心,更要有积极主动的做事意识。

高速ETC申办

  崇左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部,辖一区五县,代管县级市凭祥市,总面积17440平方千米。

  2012年,崇左市完成农作物总播种面积50.08万公顷,粮食、甘蔗、水果、瓜菜、木薯等特色优势产业稳步发展,粮食作物面积12.1万公顷,总产量48.7万吨,粮食生产安全;经济作物面积45.8万公顷,种植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水产品总产量6.05万吨,同比增长6.2%;肉类总产量12.22万吨,同比增长3.6%。

ETC办理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必须提前做好布局工作,这样才能占领先机,若是被其他对手占领了先机,将使企业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抢占市场机会方面同行如此。越是经历行业变革的企业,对这方面的体会越深,ETC办理公司在高速ETC申办行业发展多年,见证了太多同行的起起伏伏,看惯了市场的潮起潮落,深刻明白抢占先机的重要意义。

  要想做好布局工作,必须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了解国内外行业的发展动向,了解最新前沿科技,在纷繁的市场变化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小趋势、小机会,快速形成自己的竞争壁垒,建立自己的护城河,这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对服务好细分市场的客户也是很有价值的。

高速ETC申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