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唐山etc设备免费网上申请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高速ETC申办

  全国高速ETC申办: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申办

  资金不足是很多业务员在拜访沈阳客户经常遇到的借口之一,要想搞好高速ETC申办业务,必须化解这一借口,否则对沈阳业务推进会非常不利。一方面需要业务人员提升个人的沟通技能,尤其是这种常见的借口,应该提前准备好应对策略,这样才能改善双方的沟通。

  另一方面,ETC办理公司要在产品方面多下功夫,毕竟产品是打动客户最关键的因素。如果产品不给力,其他方面做得再好,恐怕也很难在沈阳市场长期发展。

高速ETC申办

  沈阳是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通往关东地区的综合枢纽城市。

  沈阳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辽宁省中部,以平原为主,山地、丘陵集中在东南部,辽河、浑河、秀水河等途经境内。

  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最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这里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工业门类齐全,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以沈阳为中心,半径150公里的范围内,集中了以基础工业和加工工业为主的8大城市,构成了资源丰富、结构互补性强、技术关联度高的辽宁中部城市群。沈阳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民用航空港,全国最大的铁路编组站和全国最高等级的“一环五射”高速公路网。作为东北中心城市的沈阳,对周边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强的吸纳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ETC办理

  做生意必须讲信誉,若是没有信誉可言,企业如何在市场立足,如何赢得客户的信任;缺少了信任,哪个客户敢购买你的产品。随着市场经验的增长,ETC办理公司越来越认识到信誉的重要性,因此在与客户打交道的过程中,一方面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产品优点、特点,另一方面不说空话、大话,与客户诚信交流,在合作中加深彼此的信任。

  正是通过这种方式,ETC办理公司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产品销量有了很大增长。放眼未来,我们愿意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给他们带来带来更加美好的产品体验。

高速ETC申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