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驻马店高速ETC网上免费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河南中原通ETC

    中原通ETC免费申领:高速通行95折,线上申请,包邮到家,无需充值,全国通用。

(备注:最快可当天发货,因国家新政,全网ETC申请量激增,具体以实际发货时间为准。早领,早安心。)

    咨询电话:95022

    投诉电话:12328

蓝牙充值宝

蓝牙充值宝是一款带有蓝牙通讯功能的便携式智能IC卡读写器,可与手机进行蓝牙连接,通过“车e兴”手机客户端操作完成对ETC储值卡的充值、圈存。

蓝牙电子标签

蓝牙电子标签(OBU)是一款带有蓝牙通讯功能的OBU设备,可与手机进行蓝牙连接,通过 “车e兴”手机客户端操作完成对ETC储值卡的充值、圈存。蓝牙电子标签是记载车辆信息,与ETC车道内安装的专用设备进行通讯的车载设备,将ETC储值卡插入蓝牙电子标签(OBU),可在ETC车道通行。

河南中原通ETC

  对于老业务员来说,长时间做不出业绩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优秀业务员一定会及时分析不出单的原因,然后尽快找到突破口。即使这次在这个河南中原通ETC客户身上错失了销售机会,也无关大碍,只要及时吸取这类的经验教训,及时总结,避免再犯类似错误就行。

  当然,也有一些常见的因素造成一段时间内不出业绩,例如拖延,很多业务员都有拖延的习惯;此外,做客户拜访要提高拜访的效率,不做无意义的拜访;及时更新自己的河南中原通ETC产品知识体系,不能在客户面前显得自己不专业。

河南中原通ETC

  广州,位于广东省中南部,住人口达到1667万,其中户籍人口832万,非户籍常住人口超过837万。

  广州市现已开通八条地铁线路,还有十一条新建(及老线路延长线)地铁线路,还有广佛地铁。这里公路发达,铁路线路众多,是中国交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

  已经建成华南规模最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集群。目前,广州有新型研发机构28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813家,各级重点实验室337家。

  2014年,广州地区生产总值16706.87亿元,居中国城市第三位,次于上海、北京。2012年广州人均GDP达105909元,居中国城市第一位。

中原通ETC

  中原通ETC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品质致胜的原则,通过常年的刻苦拼搏,在市场上受到越来越多河南中原通ETC客户的的赞许。

  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我们积极进取,努力提升河南中原通ETC竞争力,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成绩只属于过去,展望明天,中原通ETC公司将不断进取,勇攀高峰,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河南中原通ETC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