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驻马店高速ETC手机免费在线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河南中原通ETC

    中原通ETC免费申领:高速通行95折,线上申请,包邮到家,无需充值,全国通用。

(备注:最快可当天发货,因国家新政,全网ETC申请量激增,具体以实际发货时间为准。早领,早安心。)

    咨询电话:95022

    投诉电话:12328

电子标签

电子标签(英文简称OBU)是用于记载车辆信息并和车道上安装的专用设备进行微波通讯的车载设备,作为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系统量身定制的付费终端,在使用时,OBU被安装于车辆前挡风玻璃上,内部插入IC 卡,当装有OBU的车辆通过高速公路ETC专用收费通道时,不用再停车交费,而是以不高于车道限速标志的速度直接驶过。

电子标签须与中原通卡配套使用,在通过收费站ETC专用车道时,方可实现不停车电子缴费。

电子标签与登记使用的车辆实行一车一卡一标签、专车专用。

河南中原通ETC

  概而言之,从事河南中原通ETC销售工作的大有人在,但是真正优秀的业务员很少,可以称作顶级业务员的就更少了。这些顶级销售看似与常人没有什么明显差别;其实,无论是言谈举止,还行动坐卧,都与普通业务员存在细微的差别。正是这样的些许差别,通过时间的累积,使得他们与其他人之间的差距逐渐拉大,最终使得其他业务人员难以望其项背。

  关于顶级业务员与普通业务员的差别,不但体现在与客户沟通等方面,即使对河南中原通ETC基础知识的掌握等方面,他们做得比其他业务员也要更加认真细致,关于这一点,我们可以从他们对延边基础信息的搜集整理以及对挖掘信息背后的价值等方面看出两者之间的不同之处,顶级销售总能够在人们不经意的地方发现有价值的内容,这就助推了他们的成功。

河南中原通ETC

  延边地处长白山区,整体地势西高东低,整个地貌呈山地、丘陵、盆地三个梯度,盆地主要分布在江河两岸和山岭之间。荣膺最美中国民俗风情游目的地、中国十佳空气排行质量城市第一、最中国美食城市、中国十佳食品安全城市、国际游客满意度最高中国旅游城市。

  延边现已发现50多种金属矿产和40多种非金属矿产。黄金储量与产量在吉林省占有重要地位;石灰石储量达9800多万吨,居吉林省第一位;煤炭储量6.67亿吨,年产量309万吨;石油储量经航磁测定在1亿吨以上。

  2014年,全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1260.9亿元,增长12.3%;实现利润41.9亿元,比上年下降20.7%。全州完成建筑业产值183.9亿元,增长43.7%。施工面积869.4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面积604.1万平方米,占全部施工面积的69.5%,竣工建筑面积585.8万平方米。

中原通ETC

  中原通ETC公司是河南中原通ETC行业中一家颇具规模的企业,但我们没有停滞不前;为了提升企业竞争力,公司不断加强管理水平,勇于向行业优秀企业学习,努力提升对河南中原通ETC行业认知水平;此外,还持续引进更高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加强生产管理手段,克服生产难关,加强了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实力。

  俱往矣,放眼未来,中原通ETC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愿我们共同携手,再创明日辉煌。

河南中原通ETC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