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济南高速ETC手机免费在线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是受中国人民银行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拥有央行颁发的两张第三方支付牌照(互联网、预付卡),是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以高速公路ETC为基础,通过不断融合创新,完成了从ETC发行机构向数据科技公司的转型,形成了以互联网支付、预付卡为支撑的第 三方支付板块,以ETC、加油、满易网为支撑的物流金融板块以及以无感支付、 “高速ETC”、“e高速”为支撑的智慧交通板块三大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司将立足支付和金融服务,充分发挥ETC、第三方支付、加油网络、车辆数据等核心资 源的交叉融合优势,深耕交通和物流领域,以混改激发新动能,努力打造行业独角兽企业。

  刷卡消费,电子交易  鲁通卡B卡(预付费卡)可在高速公路刷卡支付通行费,无需缴纳现金,无需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安全又方便。

    电子钱包,安全可靠  预付费卡相当于一个电子钱包,刷预付费卡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自动计算通行费,实时在卡上扣费,安全、准确、可靠,预付费卡剩余金额可随时通过电子收费客服网点或网站、客服电话查询。

    刷卡消费,电子交易  持卡可在高速公路刷卡支付通行费,无需缴纳现金,司乘人员无需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安全又方便。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销售技能是做好鲁通卡ETC免费办理业务的基础,若是这方面不过关,镇江市场开拓工作将很难干。

  如果提升个人的业务技能呢?一方面要向书本学习,无论何时,都要有意识的学习销售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这样才能使自己的销售技能越来越高。关键是自己要有主动学习的意识,这对提升自己的销售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书籍中记录的销售方面的知识更为系统,对于业务人员来说,更便于学习和掌握。鲁通卡ETC免费办理业务员只要有恒心,有方法,个人销售能力就会得到提高。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镇江市为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和国家级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重要组成部分。

  镇江境内京沪铁路、京沪高铁、沪宁高铁、沪蓉高速公路、扬溧高速公路、泰镇高速、镇丹高速、312国道、104国道等通达全国各主要城市,长江流域第三大航运中心--镇江港通江达海。

  境内有石灰石、膨润土、白云石、大理石、磷、耐火粘土、石膏、石墨等非金属矿藏。其中石灰石矿石质优良,储量30多亿吨;膨润土矿1.5亿吨,储量居全国第三。宝华山发现省内第一处大型红柱石矿。此外,尚有煤、泥炭和地热资源等。

  2013年地区生产总值2927.05亿元,人均GDP92782元。

山东高速信联

  山东高速信联公司是生产鲁通卡ETC免费办理的专业厂家,多年来,我们在不断引进优秀人才的同时,还加强了企业内部人才培养,从两方面来增强人才素质,形成较为完善的人才梯队,这为产品研发打下扎实基础。

  我厂生产设备先进,制造工艺精良,检测手段完备,技术力量雄厚,产品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长期以来,山东高速信联公司改善和加强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并已取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使企业的整体素质有了很大提高。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