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济南高速ETC微信免费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是受中国人民银行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拥有央行颁发的两张第三方支付牌照(互联网、预付卡),是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以高速公路ETC为基础,通过不断融合创新,完成了从ETC发行机构向数据科技公司的转型,形成了以互联网支付、预付卡为支撑的第 三方支付板块,以ETC、加油、满易网为支撑的物流金融板块以及以无感支付、 “高速ETC”、“e高速”为支撑的智慧交通板块三大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司将立足支付和金融服务,充分发挥ETC、第三方支付、加油网络、车辆数据等核心资 源的交叉融合优势,深耕交通和物流领域,以混改激发新动能,努力打造行业独角兽企业。

   ★鲁通卡B卡(预付费卡)介绍

  鲁通卡B卡(预付费卡)为记名式卡片,先充值,后消费。卡内记录了资金信息,相当于一个电子钱包,用户通过联网高速公路收费站时,用预付费卡代替现金支付通行费,资金直接在卡上扣除。预付费卡的使用一卡一车,卡与车辆绑定,可挂失、可注销。鲁通卡B卡用户可到客服网点或代理网点充值,每次充值金额为100元的整数倍(初始充值最少500元)

  ★鲁通卡B卡(预付费卡)特点

    申请方便,即买即用  可在鲁通B卡客服网点购买,方便、快捷。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销售人员在开发漯河市场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鲁通卡ETC免费办理客户,在与他们沟通过程中很多时候并不会很顺利,甚至他们的借口也较为常见,其中之一就说目前公司资金比较紧张,过一段时间再说。难道该客户真的是在资金方面有问题,手头紧吗?恐怕未必如此。

  很多时候并不是漯河客户真的资金困难,这只是一个借口,其实是该客户暂时不想和业务员所代表的山东高速信联公司做生意。销售人员要想与该客户达成合作意向,需要找到应对策略,否则很难将鲁通卡ETC免费办理业务搞起来。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漯河市位于河南省中南部,下辖三区两县,2013年常住人口257.5万人。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中,食品工业增加值280.4亿元,增长10.5%;造纸及纸制品业增加值19.1亿元,增长7.9%;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增加值27.8亿元,增长25.4%。

  2013年,实现生产总值861.5亿元,比上年增长9.4%。人均生产总值33555元,增长9.2%。全部工业增加值548.9亿元,比上年增长10.5%。轻工业增加值增长11.1%,重工业增加值增长14.2%。2013年,全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78万人次,比上年增长20.0%;旅游总收入25亿元,增长21.8%。

山东高速信联

  山东高速信联公司从事鲁通卡ETC免费办理业务多年,具有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和良好的质量控制体系,我公司以产品品质优良、稳定而深受众多客户的喜爱。山东高速信联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实守信、合作共赢为宗旨,努力提升服务客户的水平。

  在新的一年里,我公司将继续以市场为先导,以管理为后盾,以更好满足用户要求为宗旨,扎实推进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和品质管控等企业生产经营问题。

  我们愿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