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明 > 正文

广明高速上一货车自燃 车上两千肥鸭变“烤鸭”

发布时间:2015-11-26  来源:羊城晚报 黄晓晴
  11月25日下午15时许,一辆载着2000多只肥鸭的货车在行至广明高速高明段时,突然起火,大火瞬间把整辆货车烧剩车架,绝大部分的鸭子被烧焦成“烤鸭”。所幸的是,车上两名司机均及时逃生,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广明高速往禅城方向距离富湾出入口约两公里处。受事故影响,广明高速行车一度非常缓慢,交警部门采取了临时疏导措施,分车道通行。
  据当时开车的潘先生介绍,他们从富湾装载了2000多只活鸭,准备运到福建福州销售,没想到一上广明高速没多久,车头就冒烟着火。“当时火苗一下就蹿出来了,根本没有时间去扑灭,我只能和另一名司机赶紧逃生。”他还说,自己曾尝试过卸下车上的活鸭,无奈浓烟直向车厢里钻,他无奈放弃了这一想法。
  事发时候,广明高速的路政工作人员刚好经过高速公路对面,他们看到货车蹿起了火苗,马上调头前来参与扑救,并且临时协助疏导交通。
  潘先生称,他们这次事故连货车损失约30万元左右,货车本身有买保险,但是能赔上多少,暂时还是个未知数。记者现场看到,大部分的鸭子均被烧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