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州绕城 > 正文

11月27日晨 杭州绕城高速货车追尾两人被卡 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发布时间:2015-11-28  来源:新蓝网
  11月27日清晨5点左右,在杭州绕城高速南庄兜往半山方向,一辆装载着7头牛的货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事故现场,一辆牌照为浙A牌照的小货车与一辆沪D牌照大货车发生追尾,现场一片狼籍,满地都是撞碎的玻璃片和脱落的车辆零部件。
  由于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导致车门无法打开,小货车驾驶员与副驾驶员其胸部、腿部均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爬进车头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扩张,由于驾驶室变形严重,给整个破拆过程带来一定难度。
  经过10分钟的紧急救援,变形的驾驶室在扩张器的扩张下缓缓地张开,副驾驶被困人员被救出。
  由于小货车驾驶员被整个驾驶室紧紧卡住脚部无法动弹,救援难度大。经过30分钟驾驶员被抢救出来,但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目前,副驾驶被送往中山医院进行救治,生命情况稳定。造成该起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