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 > 京沈 > 正文

昨日京沈高速上两车追尾 近千箱葡萄散落一地

发布时间:2015-08-24  来源:华商晨报
  昨早,京沈高速公路高花段出现两货车追尾事故,近千箱葡萄散落高速。
  据在现场的市民李先生介绍,昨早6时30分许,在京沈高速公路北京至沈阳方向,距离高花服务区约300米的位置,有一辆运输葡萄的蓝色大货车被后面的白色厢货追尾,蓝色大货车在靠近高速隔离带位置处发生侧翻。
  李先生说,现场一片狼藉,白色厢货驾驶室已经变形,前风挡玻璃已经破碎,但是后面的车厢部分并未发生损坏。而蓝色大货却侧翻倒在地面上,有机油流出,所载的近千箱葡萄全部散落在高速公路上,附近全是散落的葡萄粒。
  据了解,受损车辆的司机都只是受伤,高速公路上并未因事故发生堵车情况。
  根据辽宁省交通厅官方微博“@辽宁交通”介绍:“京哈高速沈阳段沈阳方向K639+500处两辆箱货追尾,其中一台货车装载的葡萄散落,事故车辆占用第3车道和硬路肩,不影响车辆通行。”

  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主任记者 刘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