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安 > 正文

合安高速上一司机低头拿烟追尾前车 致一人重伤两人轻伤

发布时间:2015-08-17  来源:安徽财经网
  8月15日上午,在合安高速107km+700m处(下行线)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奔驰轿车与一辆起亚轿车追尾相撞,不但车辆毁损,且造成一人重伤、两人轻伤。
  接到报警后,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实施营救。在事故现场,事故民警看到两辆合肥牌照轿车一前一后停靠行车道上,现场一片狼藉。由于撞击猛烈,奔驰轿车的大半个车头严重变形,车内的两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前车后备箱近三分之二被撞扁,“三厢变成了二厢”,该车三名乘坐人被死死卡在车内,伤势较重,无法动弹,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民警一边协助消防部门紧急利用携带的救援装备展开救助行动;一边对现场实施交通管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严防二次事故发生。经过高速交警、路政、消防人员的共同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即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警方调查后证实,追尾的原因,是后车男司机行驶过程中低头拿烟分神所致。(通讯员 方敏 记者 王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