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潮莞 > 正文

昨日凌晨潮莞高速上一小货车钻进大货车底 司机获救

发布时间:2015-08-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在广东省境内的潮莞高速往惠东方向还有500米到伯公坳隧道处,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小货车车头严重损毁,司机重伤被困,仲恺消防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救援,司机成功脱险。
  据大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开车正往揭阳方向走,突然听见后面砰砰的响声,下车查看才知道一辆小货车直接撞入了车底,小货车司机被挤压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情况十分危急。
  仲恺消防到达现场后,用液压剪扩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但由于车体严重变形,变形的驾驶室将伤者死死卡住,门虽然被打开可伤者依然难以救出。救援人员利用车载牵引装置对变形的车头进行牵引,并动用液压扩张器材、铁铤等破拆工具进行救援,半个小时后被困司机被救出,随即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杨振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