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宝 > 正文

司机在西宝高速上驾车时打瞌睡 撞人后逃逸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5-08-25  来源:法制网
  2015年8月8日清晨6时许,河南省孟津县司机史某驾驶轻型普通货车拉着宋某等人,从洛阳西上连霍高速去宝鸡市搞基建,在行至G30公路宝鸡段时,天下雨,汽车停在路边的应急车道,宋某下车准备去车厢遮盖电焊机,被同方向而来的一辆红色大货车撞飞,大货车逃跑。
  陕西省宝鸡市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接到110转警,称:西宝高速宝鸡方向1210km+612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伤亡,肇事车辆已逃离,请求出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通过调取高速公路各管理所监控录像,锁定了肇事车陕E牌照重型大货车有重大嫌疑。当天晚上19时,民警将该车及驾驶员何某截获。经讯问,何某对造成交通死亡事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当天早晨6时左右,陕西省蒲城县43岁的司机何某驾驶陕E牌照重型厢式货车,装载1800件方便面从陕西省礼泉县送往甘肃省定西市。车行驶在西宝高速宝鸡出口收费站约25公里处时他打了盹,撞上人听见玻璃被打的声音,清醒后看见车行驶在道路面上,当时雨很大,开车行驶了一段距离靠边停车,下车检查后发现车的右前大灯破碎,前保险杠也有损坏,他继续行驶。
  经勘查,事故发生的位置、场景,遗留在事故现场的车体碎片与肇事车辆陕E货车受损部位完全吻合。宋某系遭受强大钝性外力作用致创伤失血性休克死亡。何某驾驶机动车注意力不集中,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打瞌睡),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承担主要责任,导致1人死亡的交通事故,肇事后还有逃逸情节,故认定其涉嫌交通肇事罪。经检察机关审查,对何某做出了批准逮捕决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