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宝 > 正文

西宝高速上一小轿车突然冲下高速 改装天然气罐发生泄漏

发布时间:2015-12-12  来源:西部网
  12月11日上午,陕西省西宝高速临近宝鸡收费站出口附近,一辆正在行驶的黑色小轿车突然从高速公路上冲了下来,径直撞上了高速下方辅道的围墙上,所幸司机并无大碍,但现场出现了天然气泄漏情况。
  记者:“我现在就已经赶到了这个事发现场,大家通过镜头可以看到,在我右手边的就是西宝高速的高速公路,那刚才这辆车就是从这个方向,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撞毁的这个缺口上,在行驶的过程中径直的冲到旁边的这个高速辅道上,撞到了这个围墙前面一棵树上面。”
  事故车辆为一辆黑色大众小轿车,车辆前脸已经完全变形,驾驶座的位置安全气囊已经完全弹开,所幸事发当时这条道路上车流量不大,并没有与其他车发生碰撞,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当时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
  宝鸡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肖景谊:“意识很清醒,头部稍微有点外伤,有擦伤,擦伤痕迹,送往120了。我们到现场主要是把这个两边进行封闭,让两边车进行一个分流。”
  记者了解到,事故车辆是一辆经过改装的天然气动力车,事发后现场有天然气泄漏情况,附近的消防中队紧急喷水稀释。
  宝鸡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肖景谊:“现在泄露听到的声音已经很小了,等消防把这个稀释完毕以后,我们就清理车辆恢复交通。”
  经过稀释处理和安全隐患排除,事故车辆被拖走,事发路段随后恢复正常通车,记者了解到,受伤司机并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