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宝 > 正文

12月5日 陕西省西宝高速宝鸡过境东段通车

发布时间:2015-12-05  来源:西安晚报
  2015年12月5日下午15时,陕西省西宝高速公路宝鸡过境东段(虢镇东至潘家湾)工程将正式建成通车。本段长约18公里,采用新建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据悉,西宝高速宝鸡过境西段也将在近期开工建设。
  西宝高速宝鸡过境段,是连霍高速穿越宝鸡城区的主干线,也是宝鸡环线公路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起点位于宝鸡市陈仓区五一村,与既有的八车道西宝高速虢镇东半互通立交相接,向南跨渭河,在磻溪向西沿塬面设线,经唐家塬,与拟建的宝汉高速交叉。
  宝鸡过境段主线长15.03公里,潘家湾联络线长3公里,采用新建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本次通车的是西宝高速宝鸡过境段的东段。据悉,宝鸡过境段西段也即将开工建设。宝鸡过境西段将从潘家湾,向西到高家镇接入连霍高速主线。

  本报讯 (记者赵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