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禹 > 正文

西禹高速8车连撞 大货车直接碾压小轿车致2死2伤

发布时间:2015-08-28  来源:中国日报
  8月26日上午,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官方微博11:17分发布微博称,京昆高速西禹段西安方向高陵至新筑之间K1045+100处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路段临时交通管制,事故正在处理。另据了解,车牌号为陕ECD012的轿车受损最为严重。随后记者也联系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对方表示具体伤亡详情还在了解当中。
  据大巴车上的乘客王先生介绍,大巴车正常在右侧车道行驶,行驶至西禹段时,紧跟着是陕E牌照雪铁龙轿车,一辆大货车可能是刹车失灵冲过来撞上雪铁龙轿车,可能是司机试图再次避让几乎是将雪铁龙轿车辗压过去,然后从两条车道中间的车流中又冲了过去。事故共造成8车相撞,其中大货车3辆、大巴车1辆、轿车4辆。一辆从蒲城开往西安的大巴车因尾部受损停放在路边,车上的乘客等待空车前来将乘客接走。
  据大巴车上的乘客介绍,事发后雪铁龙轿车内一男子当场死亡,车内另外两名大人和一名孩子受伤。马上有人拨打120急救电话,“但是急救车来的太晚了,那个女的一开始还能动,等了一个半小时左右那个女的就死了。”据乘客介绍,有高速救援人员赶到后很快将小孩用车救走送往医院。
  而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后,西禹高速被彻底堵死,但是因为应急车道被挤占,导致急救车长时间无法抵达现场。
  记者 孙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