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禹 > 正文

24日西禹高速油罐车爆炸司机身亡 道路封闭20小时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深圳本地宝
  10月24日,西禹高速往西安方向1公里处,一辆油罐车侧翻爆炸着火。从起火燃烧之后,罐体共发生四次爆炸,消防官兵当时紧急疏散附近一两百人。最终爆炸致1死1伤,司机当场被甩出身亡,另一名男子从车上侥幸逃生。
  10月24号中午12点30分左右,西禹高速蒲城孙镇段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爆炸着火,场面相当惨烈。发生爆炸后,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14:40现场明火被成功扑灭。随后交警部门对蒲城收费站入口往西安方向暂时封闭!
  时间:10月24号中午12点30分左右
  地点:西禹高速往西安方向1公里处(西禹高速蒲城孙镇段)
  事件:一辆油罐车侧翻爆炸着火。从起火燃烧之后,罐体共发生四次爆炸,消防官兵当时紧急疏散附近一两百人。
  伤亡:1死1伤,司机当场被甩出身亡,另一名男子从车上侥幸逃生。
  原因:事故是单方面的事故。有目击者称,罐车在行驶过程中,多次左右摇摆方向,随后发生了侧翻。
  影响:双向道路同时封闭20小时,目前已开通。
  温馨提示:
  雨天给驾驶员行车造成了许多不便,高速公路上雨天事故格外高发,因此行车一定要注意车速和车距。
  雨天在高速公路上行车,要注意: 保证视线、检测车辆制动、 遇积水不要急刹车、施工路段不要超车。
  在高速路上,雨天应该通过使用远光灯和近光灯给其他车辆示意,用灯光信号告之两车的距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