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禹 > 正文

昨天陕西省西禹高速一行驶货车突然掉下泡沫箱 吓坏后车司机

发布时间:2016-02-20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景诗怡
  2月19日早上,在陕西省西禹高速上发生了一件让他现在想起来都后怕的事情。
  这段视频是何师傅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事发经过,在早上九点二十左右何师傅开车行驶在西禹高速上从前方的货车上飞下一个泡沫箱子砸到何师傅的前挡风玻璃上这让正在开车的何师傅吓了一跳。
  何师傅:一个巨大的泡沫箱子突然砸到我的前车盖弹到挡风玻璃上,让我很害怕。
  当时前后都有车,幸好自己握紧方向盘没有使车身晃动,当时在高速行驶时非常危险的,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掉落箱子的货车上也装满了不少这样的泡沫箱子,但是都似乎并没有结实的固定,而货车后车厢上方也没有防止车厢物品掉落的遮盖物,据何师傅介绍当时掉落的泡沫箱子不仅只砸到自己的车 沿路还掉落了好几个。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伙儿 在高速上车速很快,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尤其是货车,一定要做好防护,谨慎驾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