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4京港澳 > 正文

京港澳高速湖南衡阳段增设两处禁止超车标志

发布时间:2015-08-06  来源:长沙晚报
  记者昨天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获悉,京港澳高速衡阳段将增设两处禁止超车交通标志,在该路段违规占用快速车道的,高速交警将固定证据依法处罚。
  湖南省高警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衡阳支队新塘大队在考察时,发现京港澳高速衡阳段通行效率低下,主要原因是大型车辆在上坡路段并行,导致后方车辆无法超车,不仅造成交通拥堵,同时也带来一定安全隐患。特别是京港澳高速往南方向1616千米-1617千米、往北方向1620千米-1618千米两处设有爬坡车道的路段,这种现象尤为突出,爬坡车道没有发挥相应作用。
  根据现场调查到的情况,高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四十三条第四项之规定,在上述两处爬坡车道路段,于坡底设置禁止大型车辆超车的交通标志,在坡顶设置相应的解除禁止超车的交通标志。8月7日起,在该路段违规驾驶占用快速车道的,将被依法处罚。
  作者:刘军 熊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