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4京港澳 > 正文

今年六月份京港澳高速河南驻马店段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
  2月20日,在驻马店市区开源大道与京港澳高速公路交叉口东北区域内新建收费站区内,承建方中建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铺设管道。
  随着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推进,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市区开源大道出口已不能满足迅速增加的交通量和城市发展需求。

  为此,驻马店市提出借高速公路改扩建机会对驻马店互通工程进行变更改造,将位于高速公路西侧的现有收费站移至高速公路东侧,使开源大道穿过高速公路向东打通,为下一步开源大道延伸至宿鸭湖提供条件。
  经驻马店市与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投资集团、河南中原高速公司对接,省交通运输厅同意驻马店市对该互通立交变更改造意见,并于2015年4月对该变更项目进行了批复,建设方案是利用现有通道(3孔20米桥,总宽60米)向东打通,在开源大道与京港澳高速公路交叉口东北区域内新建收费站区,由原设计单喇叭型式变更为双喇叭型式,变更增加费用2.36亿元,新增用地397亩,变更费用由驻马店市政府解决。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建成投入使用。
 
  央广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