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4京港澳 > 正文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一货车冲出护栏侧翻 幸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5-09-17  来源:红网
  9月16日下午,一辆河北籍大货车由北往南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阳境内1402KM处时,冲出高速公路护栏,导致车辆侧翻,所幸无人员受伤。
  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汨罗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路边护栏已被碾压变形,货车冲过护栏后向右侧翻,车窗破碎,车头变形严重,驾驶员已从驾驶室爬出。随后,民警在事故现场划定警戒区域并摆放反光锥筒,做好安全提醒工作。
  据驾驶人胡某称,当时他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大车停在行车道,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当他反应过来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于是胡某右打方向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而当时停在行车道上的大车已经开走。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的驾驶员:第一,在高速路上不要随意停车,如果发生故障,要及时在后方摆放警示标志。第二,如果行车途中发现前方有突发情况,要沉着冷静,千万不要急打方向,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通讯员 陈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