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18荣乌 > 正文

近期荣乌高速山东烟台段将迎来半幅施工 工程将持续到今年十月份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大众网
  近期,荣乌高速公路山东烟台段迎来集中维护施工,多个路段半幅施工、半幅通车,预计这种状况将持续到10月份。
  荣乌高速公路烟台段全长237.6公里,与烟海高速、204国道、沈海高速、206国道等连接成网,是胶东半岛的北部大通道。这次集中维修路段贯穿6个县市区。市公路局荣乌高速烟台段中修项目办副主任邢万东说:“修补路面,给道路致病,通过这次中修工程,路面状况能够焕然一新,目前完成了路面病害的处置51公里,完成了投资是5000万。”
  荣乌高速绕城段维修期间,极易造成交通拥堵。市民如果前往莱州、蓬莱国际机场方向,可以在沈海高速出口处,绕行206国道,或者在侯家立交附近从八角收费站进入高速,行驶三、四公里中修路段后,即可转道进入荣乌高速。邢万东说:“半幅施工,半幅通行,两个相邻作业段间隔不少于6公里,尽量满足市民出行;9月底路面工程全部完成。市民在进出高速路口的时候,要注意警示标志,注意交通指挥路牌的指引,按照上面提示的路线,正常行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