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江罗 > 正文

2016年底 广东省江罗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8-17  来源:江门日报
  作为江罗市“东联西拓”的一条重要通道,江罗高速建设进展顺利(如图),明年底将建成通车。届时,从云浮等粤西城市进出珠三角及港澳地区的通道将更加畅通,江罗市连接粤西与珠三角的枢纽地位将进一步强化。
  江罗高速是广东高速路网第4横线的西段,是广东东西走向的重要通道,途经江门鹤山、新会、开平,云浮新兴、云安、罗定,佛山高明等地,横穿粤西中部地区,向东与江中高速、广明高速相接,可直达广州、中山、东莞、深圳等珠三角核心区;向西经云岑高速直达广西,是沟通粤西中部地区同珠三角地区、广东同广西及大西南地区的重要通道。
  据了解,江罗高速路线全长约144.5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概算总投资171亿元,其中江门段长47公里,计划投资55亿元。截至目前,江门段已累计完成投资29.3亿元,各标段均已开始主体施工,今年底将进入收尾状态,实现全线单幅拉通。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张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