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 > 京津 > 正文

8月13日 京津塘高速下朱庄出入口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8-18  来源:天津日报
  8月13日上午,京津塘高速下朱庄出入口建成通车,打破了京津塘高速在武清只有1个出入口的历史,同时也方便了游客前往绿博园观光游览。副区长刘广生出席通车仪式并宣布正式通车。
  京津塘高速下朱庄出入口建设是区委、区政府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区域交通一体化目标,促进武清新城南部区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第三届绿博会的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在展会期间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区交通局作为项目主体单位,组织开展工程实施。项目位于京津塘高速公路K79+300—k80+750段,区域长1450米,将区域内现有京津塘高速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标准路基宽度由26米拓宽至42.5米,新建互通匝道道路、桥涵工程、收费站管理区房建工程及机电交通工程。项目于1月13日正式开工,历时7个月建成通车。
  京津塘高速下朱庄出入口距南湖景区1000米,它的开通大大方便了游客游览绿博园,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为深化京津两地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对推动武清开发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本报讯(记者 刘菲菲 通讯员 费隽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